噹噹噹噹噹~~從今天開始黑皮狗將推出新單元黑皮狗之星~~

 

預計每周五出刊!!請大家告訴大家~~多多捧場,謝謝^^

 

那今天要訪問的黑皮狗之星是誰呢?小編我想了很久,終於決定了,

 

那就是 周昱翔 (現就讀民權國小二年級)  棋力: 8級

DSCF7331  

 

他讓小編我印象深刻,為什麼呢?還記得昱翔還在讀幼稚園的時候,棋力大約在入門班,

 

媽媽跟我說昱翔在幼稚園表演下圍棋給全園的同學和家長看,

 

他用左手對右手的方式下棋,而且還配上解說,那個畫面我光想就覺得很有趣,

 

另外小編我問了昱翔幾個問題,各位觀眾可以更加了解我們的黑皮狗之星-周昱翔喔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Q&A時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: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?

A:周杰倫,因為他有好多台跑車我超愛的,而且他很會唱歌~

(你不知道小編我的外號是小周杰倫嗎?看來你仰慕我很久囉!)

 

Q: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學圍棋的呢?那學圍棋的路上有遇到強勁的對手嗎?

A:我從大班的時候開始學圍棋,我覺得沒遇過什麼強勁的對手

(........這個答案讓我覺得他對自己很有信心)

 

Q:請問目前跟你一起在研修班上課的哪個同學是你的勁敵?

A:我覺得林威辰還不錯,其他人都還好

(........老師我覺得你的自信心快爆表了= =|||)

 

Q:請問你預計在什麼時候升段呢?

A:我預計在暑假的時候升段!

(不錯,這個時間點跟我想的差不多)

 

Q:你覺得黑皮狗哪位老師長的最帥?

A:我覺得都還好耶!

(.......我看你是覺得自己最帥吧!老師我給你表現的機會,

好歹也要說小編我比較帥啊!真是的.......)

DSCF7330  

 

 

以上小編我總結,周昱翔小朋友~老師對你的期許很高,

相信你是個做大事的人,因為你擁有過人的自信,

不屈不撓的精神跟不畏懼強敵的勇氣,

繼續保持你現階段的狀態去贏接任何的挑戰,

祝福你在未來的到路上能走得更順更遠!

黑皮狗之星專欄報導,我們下周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皮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